作者yuapoo (海綿)
看板iPod
標題[iPod] 老是在遲緩!!!!
時間Sat Jul 9 22:55:12 2011
之前別人送了一台IPod touch4 8G的
用到現在有時會當當的
按了他不會理你耶!!!
有時會遲緩了一下
一開始我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容量太小
畢竟8G現在也只剩下2.2G了
可是有一天我同學問我
你的TOUCH會不會當機阿
而且是兩個人問我耶!!!!
一個是8G 一個是32G
這應該就不是容量問題了吧
有時插電腦也會無法同步
我還要拔掉重插
插到他感應到才行
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TOUCH會當機的
是壞掉了嗎
才用沒多久耶
還是我都沒好好保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143
1F:→ lf21201:完全不知道容量大小跟當機有什麼關係@_@ 07/09 23:12
2F:→ yuapoo:因為感覺容量太小了 跑起來會比較慢 自己亂想的啦 07/09 23:24
3F:→ simpleclean:其實8G剩2.2G..算起來也有快三成容量沒用到 07/09 23:51
4F:推 abcpoppo:我想知道我使用時間都不長常常在開關機會不會壞= =? 07/09 23:53
5F:→ yuapoo:可是他有時好遲緩 我有點擔心 07/10 00:00
6F:→ yuapoo:我是毎天一直充電 都一直用他上網 不知會不會壞的比較快? 07/10 00:01
7F:→ blueblueshin:應該是太多背景程式的關係 造成ram太少 才會這樣 07/10 01:19
8F:→ ivyu:點兩下Home鍵關閉常駐程式看看 07/1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