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End129 (空殼傀儡)
看板iPod
標題[iPod] Facebook手寫輸入問題
時間Sat Jul 9 18:35:01 2011
touch4
最近才這樣(兩個禮拜內吧)
就是手寫輸入的時候
可能寫沒幾劃,它就會自動跳掉 (跳成空白鍵還是直接辨識寫到一半的東西)
請問怎麼處理呢:(
好麻煩喔= =
現在打字超慢!!都要用敲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244
1F:推 larrylasic:FB的APP就是爛 我也是這個狀況 就寫在備忘錄裡面 07/09 18:49
2F:→ larrylasic:用複製貼上的 07/09 18:49
3F:推 dong2:iPhone4也會+1 而且用注音輸入也會跳掉 07/09 18:53
4F:→ NeverEnd129:可是以前不會QQ 07/09 18:55
5F:推 catjimmy:這是FB更新後的新版本災情,更新過的只能等下個版本看看 07/09 19:10
6F:推 hank1903:有沒有人推薦別的用fb的app的阿 07/09 19:21
7F:推 CHCOOBOO:直接用網頁版的讀取速度還比較快XD 07/09 19:37
8F:推 simpleclean:這app真的很淒慘= = 07/09 19:41
9F:推 yuapoo:原本還想說手寫很方便的說!!!! 結果都不能用了 07/09 22:48
10F:→ f19900107:原來是這樣 07/10 10:52
11F:推 emily2659:我也有過~可是後來就自動好了耶 07/10 13:28
12F:推 j5210081991: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07/10 22:18
13F:推 chenpudding:我也是~我還以為我的touch壞掉了 07/11 01:05
14F:推 e2167471:我知道~ 我也這樣 你先按個空白鍵就可以了 07/11 10:49
15F:推 snowhood:最近還出現頁面滑到一半不給滑的狀況 07/11 13:33
16F:推 windog:我也是~原來是APP的關係,想說用VIBER的時候還好好的啊@@ 08/1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