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ish ()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休眠後
時間Thu Jul 7 12:26:41 2011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touch4剛入手幾天
發現只要休眠後,網路就會很慢很慢幾乎停住
除非關掉wifi 再重開一次
才能恢復速度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操作的問題???
這個版讓我學到很多,
不過不能用whatsapp真是一大遺憾
昨天剛下載了離線地圖
真得是非常適合ipod用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4.133
1F:→ Lr1:ipod 裝 whatsapp有秘技阿....... 07/07 13:26
2F:推 weijiunn:whatsapp 可以阿 爬文吧 07/07 13:32
3F:→ weijiunn:合法 且 免JB 07/07 13:32
4F:→ lunish:哈 正在爬 ,所以網路這樣正不正常阿 大家都被whats吸引了 07/07 13:37
5F:推 weijiunn:不正常 07/07 14:19
6F:→ weijiunn:另外記得看看 iPhone 板也有很多資訊 07/07 14:19
7F:→ weijiunn:你的 ap 是怎麼設定的? 07/07 14:19
8F:→ lunish:好 那我要注意一下七日內有問題要換貨 07/07 14:36
9F:→ lunish:感謝 07/07 14:42
10F:→ marygil44:Whats app我用的很爽耶 07/07 17:58
11F:→ lunish:有有有 我也加入app了 07/0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