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p0227 (阿啾)
看板iPod
標題[iTun] 我的ITUNE真的好容易有問題
時間Wed Jul 6 22:40:11 2011
不好意思,
我又來問大家問題了,
這次是我插入IPOD進入ITUNE的時候,
他說我需要灌64bit版本的itune,
可是我明明灌的是最新版的耶..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
重新灌了好多次,
也拿以前的itune灌,
就是沒辦法同步我的ipod,
希望有人可以解救我,拜託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8.96
1F:推 Dovelpc:OSX 10.4? 07/06 23:00
2F:推 andy20419:最新版不等於64bit的吧 07/06 23:55
3F:推 sinori:win7 64bit? 07/07 01:31
可是他上面寫iTunes 10.3.1 for Windows (64-bit)耶!!!!= =
※ 編輯: hoop0227 來自: 118.168.98.96 (07/07 08:43)
4F:推 kids1243:下載的時候選64bit版本的下載不就好了嗎? 07/07 09:36
我是選64BIT的!!!
※ 編輯: hoop0227 來自: 140.109.40.22 (07/0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