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uccvidog (尷尬了)
看板iPod
標題[iPod] touch開不了機
時間Mon Jul 4 18:30:37 2011
以爬文
充電時有長按home+右上的喚醒鍵
可是沒出現白蘋果 反而出現閃一下的白畫面
就又一片黑了
接著繼續充
就出現白蘋果然後閃一下畫面變黑
不久之後又出現白蘋果又變黑
無限這樣下去
這樣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謝謝各位
--
◣ ◢
◤ ◢
◢
◣
比克!納命來!!
╲ ╱ ◥
╯ 靠杯喔...我是忍者龜啦! ◤ ◥
⊙ ⊙ ╰ — —
皿 七龍珠 全面退化 ◣ ─ ◢
龜◥◤ 原作musicrhythm 修改mrosca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115
1F:推 williamH:是不是因為電量不足?充久一點? 07/04 22:35
2F:→ williamzoe:白畫面是因為你的按法是強迫重開機 07/04 22:51
3F:→ williamzoe:我也有這樣的經驗...我是直接重刷一遍系統...囧" 07/04 22:52
4F:→ gluccvidog:可是我沒有jb過耶 也要重刷嗎 還市直接去換整新? 07/05 00:11
5F:推 williamzoe:重刷跟JB是兩碼子事~~不一樣 07/05 09:58
6F:→ williamzoe:你可以去iphone4hk找一下JB的破解教學iPod篇 07/05 09:59
7F:→ williamzoe:重刷完系統就好了~不用繼續往下安裝破解軟體 07/05 10:00
8F:→ gluccvidog:謝謝你 07/05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