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fessional (zzz)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請問現在ipad送修的結果
時間Sun Jul 3 19:26:30 2011
1. 整修品
2. 原機維修
3. 新品
我的ipad2第一次因為有光斑送修
回來一台又出現亮點
隔天又進廠了
請教維修部的人 上面三種說法1和3都有人說
其中一個人說現在ipad還沒有整修品 所以全部以新品替代
另一個說蘋果不限其他3c業者沒良心 從頭到尾都是保固內換新品(個人不相信)
還有一個就說是整修品
請問目前ipad的情況有人知道嗎
送修回來有辦法從機子的資訊查出是全新品還整修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4.59
1F:推 Dovelpc:老Mac user說的新品其實就是外行人所謂的"整新品" 07/03 20:01
2F:→ Dovelpc:因為以前一般user根本不知道也不會分 一律統稱為新品 07/03 20:01
3F:→ Dovelpc:只有現在很多因為潮而加入apple的3C宅宅才會這麼重視"整新 07/03 20:01
4F:→ Dovelpc:BTW 走維修換回來的新品一律都是維修序號 07/03 20:02
5F:→ Dovelpc:跟一般全包裝新品的序號是兩種編譯方式 所以很好分 07/03 20:02
6F:→ a5946231:推樓上回答的很清楚一般送回都是整新品 07/07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