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inky (莎拉)
看板iPod
標題[iPod] 有關 itouch 5代
時間Sat Jul 2 14:54:33 2011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
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
請問一下itouch5上市了嗎?
不是說6月會上市嗎?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看到???
去了apple的專賣店問也沒有,
還是台灣還沒賣呢?
有人知道嗎???
最近想要購入itouch
請問大家覺得要買4代還是等5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7.146
1F:→ ghostduke:大栽問 07/02 15:17
2F:→ jric:不是說?? 誰說的?? 賈伯斯嗎? 07/02 15:22
3F:→ coldsilence:你要買盜版的? 07/02 15:31
4F:→ maple0517:itouch 新產品? 07/02 15:39
5F:噓 joyshe78904:月經文.... 07/02 16:10
6F:推 m0535:iphone5都還沒上市,怎麼輪得到touch5 07/02 16:44
7F:噓 ms841102:唉 07/02 17:53
9F:噓 joe931:從哪來的假消息~ 07/02 18:36
10F:噓 xxakigo:爬一下文不難吧QQ 07/02 19:00
11F:噓 bignai830:google 07/02 19:20
12F:噓 stkj9502: 07/02 19:27
13F:噓 n2687934:@@ 07/02 20:30
14F:噓 cotesaicou:誰跟你說 07/02 20:48
15F:→ e2167471:你應該被店員笑慘了吧 07/02 21:40
16F:噓 qazwsx7788or:洗文喔 07/02 23:11
17F:噓 hsin1207:誰跟你說6月上市的? 07/02 23:15
18F:噓 tim60912:第一次在ipod板吁人耶~ 07/02 23:41
19F:噓 rewww2003:... 07/03 02:40
20F:噓 s1146403:應該只有ISO 5跟iCloud雲端處理吧@@哪來ㄞ踏曲5......... 07/03 11:38
21F:噓 vicky800710:= = 07/04 23:34
22F:噓 maxex0000:買腦代 07/0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