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CS (余小余)
看板iPod
標題[iPad] 有人ipad2連wifi不正常嗎?
時間Sat Jul 2 06:08:54 2011
ipad2在外連wifi成功率幾乎是0..
家裡的ap連線一切正常
今天帶去世貿拿出iphone3Gs+Mywi
IPAD搜尋的到訊號 左上角也有Wifi的扇形標記
但是網頁無論如何都是打不開
會顯示沒有internet無法開啟網頁
將3Gs和iPad都重開機一兩次後 問題依舊
之後放棄 將iPad帶去全家便利商店連中華電信的Wifi
一樣出現扇形標記 網頁一樣打不開
過了許久 才跳出中華電信的頁面要登入emome帳號
登入後...網頁一樣打不開....
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___=
(之前有一次ipad重開機後 在家用3Gs+Mywi有成功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7.123
1F:推 ms841102:因為在外面的WIFI有很多都是假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_ 07/02 14:13
2F:→ ms841102:可以確定的是7-11可以用 07/02 14:13
3F:→ ms841102:至於你說過了許久才打開EMOME帳號 那只是頻寬問題 07/02 14:14
4F:→ ms841102:在外面沒有那麼多免費WIFI給你用 07/02 14:14
5F:→ ms841102:還是用自己家的AP吧~~ 07/02 14:15
6F:→ ms841102:那登不進去種花我就不知道了.....也可能是太多人使用(誤 07/02 14:17
7F:→ DDRCS:謝謝回應 不過連中華的Wifi都有問題 還有3Gs+Mywi都失敗 07/03 04:06
8F:→ DDRCS:真的還蠻困擾的...我想我要再帶去蘋果問問看了@@ 07/03 04:06
9F:→ DDRCS:(只是不能問他們Mywi的問題=口=) 07/03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