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one001 (湛藍天際~)
看板iPod
標題[iPod] 請問ipod classic 80g的影片問題
時間Tue Jun 28 19:38:25 2011
如標題,想請問如果用格式工廠轉檔avi=====>mp4
解析度要調多少才能?
昨天嘗試過640x480卻放不進去
因此想請益版友要調多少
順便問一下版友是否有推薦轉成ipod格式的轉檔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8.18
1F:推 TsaoCCFGOGO:320x240 06/3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