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ramli07 (哇嘰)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touch+藍芽+GPS手機
時間Tue Jun 28 10:49:29 2011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我去google了一下好像沒有人這樣用過
板上搜尋我也沒找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用藍芽和有GPS功能的手機連線
然後讓touch用GPS呢?
天啊!!打完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的是ipod touch 4 有JB 我最近才發現我手機有GP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200
1F:→ nitramli07:PO在這,iphone板的人會來看嗎?...不想一文二PO... 06/28 10:50
2F:→ nitramli07:剛剛google到好像可以的文章@@ 06/28 10:59
3F:推 popo3636:我想問 是不是有JB下載東西就免錢 是這樣嗎? 06/28 11:08
4F:→ popo3636:我剛買二手的他說他有JB 可是我半信半疑 哈 (借問一下) 06/28 11:09
5F:→ nitramli07:不是...這算盜版詢問喔,請注意 06/28 11:16
6F:推 popo3636:喔 拍謝 囧 06/28 11:18
7F:→ nitramli07:不要緊,還好你沒PO文問 06/28 11:21
8F:→ nitramli07:回到問題,剛剛才發現不支援4.3.3,全都白搭..囧 06/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