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820805 (小倫)
看板iPod
標題[iPod] 打卡
時間Sat Jun 25 12:03:37 2011
請問一下
ipod 可以用打卡嗎?
因為iphone可以用就想問問看ipod可不可以
--
你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1.243
1F:噓 rewww2003:18058不就有一篇了 06/25 12:11
2F:噓 ms841102:哀 06/25 12:53
3F:噓 bightw05152:幫補血 06/25 14:04
4F:噓 oooeeeooo:2 06/25 16:56
5F:噓 s302520:.... 06/25 17:28
6F:推 ppp168p:可以打卡呀..只要你wifi定位得到這是OK的! 06/25 18:44
7F:噓 eeqqww112233:touch可以 ipod就..... 06/25 19:37
8F:噓 brianzzy:你好~ 06/26 00:39
9F:噓 demo68:安安, 打手槍都沒問題 :D 06/26 03:10
10F:噓 s1146403:打槍打的正爽 別吵我 06/2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