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92215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看板iPod
標題[iPod] ipod touch 電池怪怪的
時間Fri Jun 24 23:16:15 2011
最近剛買一台二手的ipod touch 4
可是最近這幾天用起來感覺很奇怪
像我今天中午玩完遊戲時還有六十幾%
然後就讓它休眠了
可是我現在想要開起來聽音樂的時候
卻都開不起來
才發現它已經完全沒電了
重點是這台賣主說才用2.3個月而已啊
怎麼會這樣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0.149
1F:推 williamzoe:電池壞了~ 06/24 23:35
2F:推 ms841102:假性電量吧 有時候會這樣 不過60幾%到沒電也太誇張 06/25 08:55
3F:推 decten: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你要確定遊戲/程式沒有在背景執行才關 06/25 13:53
4F:→ decten:放音樂的時候,有的時候我的ipod touch也會吃電很兇 06/25 13:54
5F:→ decten:原因不明,不過把音樂弄到背景執行好像就沒問題 06/25 13:54
6F:→ decten:一切都只是我個案... 06/25 13:55
7F:→ decten:不知道是不是這版最新的更新的問題,以前好像沒遇過 06/25 13:55
8F:推 marygil44:用兩三個月應該還有保固吧 去換台整新品試試看 06/25 15:01
9F:→ a1992215:我再用幾天看看 如果還是這樣也只能拿去換了 06/25 17:30
10F:推 y90633:遊戲跟軟體沒關掉吧... 06/26 14:37
11F:→ a1992215:怎麼看才知道他們有沒有關掉遊戲啊 06/26 18:53
12F:推 darkmore:按兩下HOME鍵!!!! 06/26 23:16
13F:→ a1992215:感謝~ 06/2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