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板


LINE

最近原po朋友想買一台二手 IPOD TOUCH 他叫我幫他買 預算在 5000左右 這幾天幫他找了一下~ 有找到3代32G 和 4代8G 價錢差不多都在5000左右 但是真的不知道哪台比較OK, 原本他說8G有點太少裝不了太多東西, 後來又考慮性能之類的總總,又想買4代 (但攝影和拍照對他來講沒有特別必需,不過遊戲和音樂滿需要的) 所以想請問大大, 可以提供點意見~~幫助他來抉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62
1F:推 oak2002:沒理由買三代 06/24 12:42
2F:推 a880338:千萬別買3代 也不要買4代8G 因為只有6G多可用 06/24 12:43
3F:→ a880338:光螢幕就不值得買三代..... 06/24 12:43
感謝2位大大>< 但如果沒有太多預算,這2台選 該買哪台勒??
4F:→ randle:#1D3tA3Zy 06/24 13:14
5F:推 smoke0906:如果一定要這兩支 我推3代 06/24 13:33
6F:推 isnotme:不攝影和照相 那就3代 容量差太多 06/24 13:34
7F:推 smoke0906:apple最大的優勢就是app 因此我選容量較多的 06/24 13:34
8F:→ isnotme:遊戲APP和音樂裝一裝 絕對超過 8g 除非是喜歡整理的人XD 06/24 13:35
9F:推 hosyo:四代 06/24 13:38
10F:推 xxakigo:下一代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出來了, 06/24 13:41
11F:→ xxakigo:問他有沒有想過隔兩代的感覺XD 06/24 13:41
12F:推 FantasyNova:音樂為主 我想容量還好,螢幕也不是重點 06/24 13:51
13F:→ FantasyNova:我想放個幾百幾千首 一天也只有24HR 06/24 13:51
還真難抉擇阿>"< ※ 編輯: tylor706 來自: 114.32.91.162 (06/24 13:55)
14F:推 xxakigo:那買四代8G好了,有很大機會用一陣子想升級iPhoneXD 06/24 14:26
15F:推 jacky75113:推3代 沒有比較的話你還是會覺得3代螢幕很好 06/24 14:51
16F:推 hosyo:app為主的話,處理速度很重要吧,四代好 06/24 14:55
17F:推 ysmsy:容量..... 06/24 14:57
18F:推 ChenChiaI:不急的話再下一代出然後買四代二手吧 也可以再多存一點 06/24 15:04
19F:→ haiang0612:ipt->ip 要看口帶夠不夠深..畢竟每個月吃到飽很傷.. 06/24 15:42
20F:推 appledanny:買四代!除了iphone4外,現在沒有螢幕贏的過IPT4的解析 06/24 16:25
21F:推 weijiunn:這篇也問太多次了吧 06/24 16:55
22F:→ weijiunn: 千萬不要買三代 06/24 16:55
23F:→ weijiunn:很不客氣的說: 個人認為這時候買三代真的很笨 06/24 16:56
24F:→ weijiunn:你用三代玩遊戲會lag, 用四代不但不會lag畫面還比較漂亮 06/24 16:56
25F:→ weijiunn:這樣理由夠了吧? 06/24 16:56
26F:推 oak2002:買個彆扭的東西 不如不要買.... 06/24 16:58
27F:推 Jason0813:很好抉擇阿 音樂為主 當然買容量大的 06/24 17:38
28F:→ Jason0813:螢幕這麼小 說真的再漂亮也看不久 還不如買ipad 06/24 17:39
29F:推 vincent0719:當然買4代! 06/24 18:18
30F:推 hatchet:買三代會後悔,容量用不用的到那麼多為可知,但螢幕你一定是 06/24 19:42
31F:→ hatchet:每天使用都會看到,更不用說快很多 06/24 19:43
32F:推 leopardlocke:4代8G 06/24 20:04
33F:推 ax227762:不用考慮 4 06/24 20:05
34F:推 goodplace:4代 +1 06/24 20:32
35F:推 QJP0518:光螢幕就狂勝了 06/24 21:09
36F:推 oyue:我個人是用4代8G 反正遊戲玩破關就刪掉 不會覺得容量不夠 06/24 21:24
37F:推 coffee1205:4代~ 06/24 22:26
38F:推 tira0419:四代+1 06/24 22:41
39F:推 j77801963:三代,我自己本身不用相機。看自己喜歡哪個就買 06/24 22:50
40F:→ j77801963:除非是追求新款的,不過殼的部分確實四代好買。 06/24 22:51
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XD 不過原PO朋友還有1個禮拜時間才要買~所以他還在猶豫XDD ※ 編輯: tylor706 來自: 114.32.91.162 (06/24 23:15)
41F:→ williamzoe:都不買~要的話等下半年的加強版IPT4 06/24 23:36
42F:推 whitewhen:別打腫臉充胖子 06/25 10:03
43F:推 orzreynold:我記得上次有人買了二手的三代以後,打開來用之後結果 06/25 13:27
44F:→ feng760804:4代+1 06/25 13:45
45F:推 stkj9502:買了三代在回去看四代的畫面一定會後悔 06/25 15:08
46F:推 Jokish:我的是三代 32g已經塞爆了 裡面有25g是歌 3g多是app 我沒 06/26 16:12
47F:→ Jokish:用過四代 但要用四代8G跟我換我也不要 歌跟app都無法割捨啊 06/26 16:13
48F:推 trevor5566:三代只要是音樂 如果是要玩APP請買4代 06/27 23:41
49F:推 yao03911:加2500買4代32g XD 06/28 10:41
50F:推 jacky75113:我拿2代玩APP也是很爽 不要整天比速度比畫質的話沒差啦 06/28 16:13
51F:推 wq:4代! 螢幕真的差很多 06/29 02:32
52F:推 beatyuu:在存久一點買四代~不然你光是看到那些好玩有趣得拍照軟體 07/02 10:33
53F:→ beatyuu:卻苦無境頭~就會嘔死了~忍耐與等待是值得的~至少不會後悔 07/02 10: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