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piecex (陳保德)
看板iPod
標題[iPod] iPod touch如何打卡的?
時間Fri Jun 24 05:46:30 2011
大家早!本身用的是iPhone,但是很好奇用touch的朋友是如何打卡的?因為touch並沒有GPS啊!是如何定位的呢?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5.18
1F:推 FantasyNova:有網路定位 Wi-Fi Positoning System 06/24 07:16
2F:→ FantasyNova:技術類似把所有無線基地台輸入在資料庫裡 06/24 07:16
3F:→ FantasyNova:所以IPT打卡就是選一個相關的(WIFI基地台)位置 06/24 07:17
4F:→ FantasyNova:所以前提就是要能連上WIFI網路 :) 06/24 07:18
5F:→ SicInfit:我還是覺得Wifi定位準的很可怕...(至少在我這邊) 06/24 09:17
6F:→ SicInfit:難怪一堆網友就算國外都拆機說沒GPS晶片了還是不相信XDD 06/24 09:18
7F:推 ms841102:所以用IPOD打卡 會顯示:X小時前來自於IPHONE? 06/24 09:37
8F:推 larrylasic:樓上,會喔! 分不出來是哀鳳還是哀怕 06/24 10:18
9F:推 DM1984:IPAD也是啊w 06/24 11:11
10F:推 s302520:因為他FACEBOOK一開始是設計給IPHONE用的阿XD 06/24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