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945401 (Mark)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Mon Dec 23 11:42:12 2013
從昨天到現在試了不下10次,每次都會白蘋果,也有進dfu重刷好幾次了,太極版和國際版也都用過但就是無限重啟,
版本號是7.0.4 型號ipad2
手機發文見諒
※ 引述《cyuyi (Yuyi)》之銘言:
: http://evasi0n.com (不要懷疑 iOS 6.1.2 JB的開發團隊力作)
: 千呼萬喚始出來!
: 出之前完全沒有風聲 XD
: 剛剛證實皮樂的無太極版跟有太極版檔案一模一樣...
: 想要無太極可以試試先改iPhone語系或電腦語系再J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104
1F:→ kobe333:反正現在jb也沒啥用 你就在等等嘛... 12/23 11:50
2F:推 gv8899:我是用皮樂的國際版 目前沒有太大問題 零白蘋果 CYDIA可進 12/23 11:51
3F:→ st945401:我決定等了,是昨天太興奮XD 12/23 11:59
4F:推 cooxander:我也決定等,因為Cydia裡面的app UI應該都還沒更新上 12/23 12:00
5F:→ cooxander:iOS7吧,怕視覺上不一致,不習慣 12/23 12:01
6F:推 diolu:有人試過Iphone4s JB IOS7嗎? 12/23 13:01
7F:→ BluerayDisc:現在連CYDIA都不是IOS7版本. 12/23 13:55
8F:→ kesj43052001:我4s jb成功不過沒啥東西可以用… 12/23 13:58
9F:推 gtguy:iPad2測試 白蘋果無限重啟+1 12/2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