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1228535 (535)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管理人,真的好難
時間Fri Jul 20 23:39:02 2012
怎麼做都不對
事情自己做,上司說我怎麼都沒分配工作給下屬
事情交給下屬做,下屬又擺臭臉,好像我在推卸工作一樣
真的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32.244
1F:噓 likesea:洗文章數,也沒有那麼容易 07/20 23:42
2F:推 howdonc:對下屬叫交待工作與監控進度,不叫推工作。平行職務才叫推 07/21 03:41
3F:→ howdonc:工作。 07/21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