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e1993 (k)
看板humanity
標題[家人] 出國 一起去
時間Wed Jun 13 20:14:55 2012
原本想說現在開始存錢,然後預計明年跟姐姐一起去韓國玩
沒想到後來大姊卻說:「我老公也說他要去」
....真的是傻眼、大傻眼!
先前她才說女生出去玩男生不要去比較好(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在意買東西的價錢)
然後現在又說:「他若想去就一起去 也沒差吧?」
沒差?哪裡沒差?差很多!
如果媽媽跟阿姨出國,跟個爸爸不是很奇怪嗎?(還是沒人這樣認為?)
然後她又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哪裡沒辦法?辦法不就是人想出來的嗎?
那當初就不要說要去啊!跟妳老公去就好了啊!
莫名其妙...
真的不知道是我想法有問題還是我心胸太狹隘?還是我姐他們有問題?
難道有人希望姊妹難得出國去玩,然後跟個姐姐的老公嗎?!
.......
真的很無言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們未來要一起出國去玩有的是機會 有必要這樣嗎...
唉...搞得現在連想存錢的動力都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1.30
※ 編輯: nice1993 來自: 124.8.81.30 (06/13 20:25)
1F:→ likesea:也是有夫婦出門,永遠帶著一個小阿姨,而且大家都開心的.. 06/13 21:37
2F:→ likesea:只能說什麼組合都有可能,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任一種組合 06/13 21:37
3F:→ likesea:有人和姐夫的關係很好,就覺得沒差,反之則會覺得很不自在 06/13 21:38
4F:→ likesea:幸好還沒有去,溝通一下,不喜歡就別去囉........ 06/13 21:38
5F:→ nice1993:應該算不自在 ..因為大姐才剛結婚 雖然跟姊夫已經有認識 06/13 22:10
6F:→ nice1993:但是就是沒有非常熟的地步... 06/13 22:10
7F:推 deer22:大姐新婚? 難怪他們會想—起去呀~我覺得情有可原啦 06/14 01:16
8F:→ nice1993:沒錯 新婚QQ 但我覺得他們未來有的是機會唉 06/14 23:16
9F:→ odisoyo168:還不簡單,讓他們兩人去二度蜜月,妳自己去或找朋友去 06/19 21:28
10F:→ nice1993:這提議很好..但是敝人才大學,家人不放心呀~~ 06/2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