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8479 (默默先生)
看板humanity
標題[家人] 聽到這首歌,想家了
時間Wed Jun 13 18:37:17 2012
今天在FB看到別人在分享,
覺得很好聽,就分享上來給大家聽,
現在念大學,離家鄉好遠,又期末考,不能回家
好想回家,多久沒跟家人說我愛你了...
好思念家人..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t11tim/song/1701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177
1F:→ wk7:塊陶阿 06/14 13:45
2F:推 kkmoon5566:落雨聲也不錯 06/15 19:29
3F:推 rebe212296:加油再撐個1 2禮拜就可以回家 06/1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