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lnew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你可以理性點嗎
時間Sat Jun 9 23:13:51 2012
多年的友情 就這樣沒了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好心幫你介紹工作
老闆要不要錄取 是我能決定的嗎? 現在怪到我頭上是怎樣?
我有教你不要去找其他的嗎? 好人難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8.239
1F:→ ypy:是不是天蠍座男生啊 我也有遇過這種人 幫他還要怪我 06/09 23:42
2F:→ ypy:只是幫他介紹機會 成不成還是要看他自己 哪有說擔保成功的 06/0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