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30225033 (通仔)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女生朋友問結婚問題
時間Sat Jun 9 18:31:17 2012
本來因該在別版發文
可惜篇數不足不能在那版發文
只好來這裡發文
我 朋友(女生)有男朋友
在一次的聊天中她說還是單身的好(只小弟我)
等等之類的之後問我你選女朋友的條件
我是說相處合得來不要盧(一件事可以說很多次)
他說那吵架呢
情況不一樣因為大家都不理智了
之後又問你有打算哪時候結婚
我說10年吧
他說這麼晚到那個年紀會沒體力
小弟是7x年次
這女生是什麼意思不是很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2.143
1F:推 biblioF:沒什麼意思,除非你對他有意思XDD 06/09 20:49
2F:推 rebe212296:說實話 男生比較沒關係 女生比較有關係 06/10 12:44
3F:推 breakingdown:可能之後結婚帶孩子會比較累吧… 06/11 13:25
4F:推 pomyopnion:怕工作跟家庭(主要是小孩)兩頭燒吧 沒其他特別意思 06/11 13:56
5F:推 blackcateva:閒聊 06/1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