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uu030 (感性女孩不性感)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喜新厭舊
時間Thu Jun 7 22:52:05 2012
不知道是不是人都是會有這個面向
學生階段觀察到好多
很多人可能原本跟誰好 後來卻又去跟誰好
這是喜新厭舊的一種表現嗎?
其實最切身之痛的
莫過於現階段一個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好朋友
突然 沒有預警的
就改成去跟別人好了
沒有爭吵沒有任何原因
是女生跟女生之間就容易喜新厭舊嗎?
可是我從國小好到現在的好朋友
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喜新厭舊的現象
是不是人的內心都難免會這樣?
我好希望大家都不會喜新厭舊
當然我也不會喜新厭舊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68
1F:推 papasu:我想你要慢慢拓展你的人際關係囉 06/08 00:55
2F:推 kkmoon5566:男生也是啊 所以我也換麻吉了 06/08 03:36
3F:推 nekobasu:跟我差不多的狀況...(淚) 06/08 20:50
4F:推 ku333:其實友情這種東西沒有先來後到這種事 也許之後遇到頻率更對 06/11 01:01
5F:→ ku333:對的人 很容易就會發生這種事了吧 06/11 01:01
6F:→ lulicat:你也可能會遇到更適合你的朋友啊^^ 拍拍 06/1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