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45b (FenxiV)
看板humanity
標題[人群] 深夜12點的便車妳趕搭嗎?
時間Tue Jun 5 18:27:17 2012
那天過了12點摩托車回家半路
半路看到年約35的阿姨
她穿上班族西裝漫步人車稀疏的大馬路上
看起來下了班,有心事的感覺
我騎回頭問她需不需要載她
我24歲非面惡
不過她笑說:『不用沒關係,謝謝你的心真好』
雖然沒幫到她,不過人有時候互相關懷
給對方的溫暖和打氣作用是很大的
特別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雖然當下瞬間有自己多事的窘態
不過事後想想還是覺得
在大馬路上等兩個紅綠燈騎回去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1.167
1F:推 nexusfantasy:好人~~ 06/05 18:37
2F:推 laQues:好人推!! 以前忘了帶雨衣出門等紅燈也遇到好心阿姨藥借我 06/05 18:54
3F:推 chouyihen:妳人好好 06/05 21:30
4F:推 breakingdown:推好人…(只是35歲而已~還算姐姐或小姐吧…) 06/06 10:28
5F:→ breakingdown:不曉得性別為何?如果異性提防心可能會比較重… 06/0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