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sin0503 (SinLi)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沒朋友了...
時間Mon May 28 16:33:29 2012
我是轉學生,轉過來後圈子很小,雖然大部分同學都認識,但就是上課打個招呼聊聊天,
下課後就沒連絡那種,真正會玩在一起的就三個,但最近,發生了一點小誤會,只是很小
的誤會,我不曉得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現在他們三個都玩在一起,很開心,雖然知道誤
會我了,但還是沒想過來找我重建關係,因為我們租同一棟房子,所以他們玩得很開心我
都看在眼裡,感到非常受傷,我很討厭一個人,我討厭孤單的感覺,但我現在也不知道能
找誰聊天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8.210
1F:推 e1i2n3d4y:你可以去拓展生活圈,快樂是自己去尋找的 ,多多去和別 05/29 00:36
2F:→ e1i2n3d4y:人聊天 05/29 00:36
3F:推 hellonew:我也是轉學生 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這個原因就讓自己的生 05/29 00:49
4F:→ hellonew:活圈跟交友圈受限,試著想辦法把誤會解開,若是無法就建 05/29 00:50
5F:→ hellonew:議開發新的人脈 05/29 00:50
6F:推 rebe212296:參加社團吧 06/10 20:15
7F:→ rebe212296:或是找個機會和他們和好 畢竟是住在一起 每天都要看到 06/1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