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292532 (m292532)
看板humanity
標題[人群] 被同事指責說很不會做人
時間Sat May 26 14:40:23 2012
可能是我真的不懂人情世故吧,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菜的關係,
常常有人會拜託我幫忙做事情,通常我不會拒絕,
但我實在不喜歡平常跟你不熟,但一需要你幫忙就湊過來拜託你的那張嘴臉,
大部分時候我都會答應,但總會有個一兩次是真的沒辦法幫忙,
或者是拜託的事情讓人很為難,所以就會找藉口推託,
可是有一個同事她常常會藉故看到你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就會拜託我順便做她的,
久了也會厭煩,所以就想開始拒絕她,但她卻在私底下指責說我很不會做人...
這到底是誰的錯呢?
我很容易在意別人對我的觀感,這讓我很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5.220
※ 編輯: m292532 來自: 218.173.175.220 (05/26 14:40)
1F:推 nexusfantasy:當好人的悲哀... 05/26 14:53
2F:推 ctie:在職場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的,有的我跟他也沒交集,結果也 05/26 19:57
3F:→ ctie:是聽到他在說我壞話(他是誰阿?)只要自己站得住腳就好 05/26 19:58
4F:→ view1980:不會作人 就算啦 你要follow別人喜惡 真的沒完沒了 05/26 22:13
5F:推 headlose: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人見人愛 但至少要做到問心無愧 05/27 18:28
6F:推 peiyinlai:他在背後說他的人品也不怎樣啊~他又不是主管幹麻要聽,你 05/28 22:38
7F:→ peiyinlai:不是領她錢啊~搞清楚~~XDD 05/28 22:38
8F:推 blackcateva:有人跟你說的時候 就說我很會做人啊 被罵都不計較了XD 05/29 15:12
9F:推 nobunobu: 推樓上XXD 06/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