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0989 (大頭)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麻吉的定義?
時間Wed May 16 21:01:50 2012
如題
很好奇大家對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
btw 最近 跟學生時期所認識的朋友鬧翻
才發現
原來我們各自對好朋友的認知
差異卻如此龐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0.252
1F:推 QooEX:雖然我本身 人際方面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認為大家只做對自己有 05/16 21:48
2F:→ QooEX:利的事~也許你很看重對方 但對方只是單純在利用你 05/16 21:48
3F:→ QooEX:其實人是自私的 有8成的人都在裝聖人 而2成的才真聖人 05/16 21:49
4F:→ QooEX:不用在意太多... 在多認識些人 成為自己真正的麻吉吧 05/16 21:50
5F:推 a3435357: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05/16 22:46
6F:→ s90906:尊重對方 事實給予建議 分享生活但不用到哪裡都要一起行動 05/17 04:38
7F:→ s90906: 適時 05/17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