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h107 (path107)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好心情vs壞心情
時間Sun May 13 18:55:11 2012
很奇妙,
連續1~2個月的壞心情,
因為我大嫂一下午的"疲勞轟炸",
轉變成好心情,
原本很煩惱的一些事,
也漸漸淡忘了....
很討厭辦公室的某些同事,
討厭他們對我不好,
還歧視我...
總覺得日子很難過下去,
還有想死的念頭,
好在現在好多,
實在應該多接觸一些正常人,
不然每天活在爾虞我詐,
尖酸刻薄的人身邊,
只覺得這個世界是黑暗的....
希望我大嫂常回來...
我哥真是娶對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4.74
1F:→ xaznu:要學會淨化自己的心靈 不然早晚會崩潰 05/1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