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staratara (媽 我們去澳洲養乳牛吧)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卸任了 卻很空虛
時間Mon May 7 23:38:20 2012
我在系學會當幹部 最近事情都做得差不多
應該可以算卸任了
這一屆被我做得轟轟烈烈,以前沒試過的活動
都辦成功了
所以我很開心,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那時覺得這就是自信
卸任,雖說同時也卸下了大量的工作
卻一點也不覺得輕鬆,只覺得空虛
好像失去了甚麼
這...不是好現象吧
工作狂之為何成為工作狂
繼續下去,就會變成惡性循環了(攤手
囧
--
推 turkeyc00:賈寶玉:我要成為海賊王
推 rayray1983: 身上的一隻小蟲
推 ren1072: 的宿主
推 gzzzneww: 五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9.69
1F:推 oliver902:我也是社團幹部卸任+1 你可以找一些其他幫助身心靈 05/08 01:01
2F:→ oliver902:放鬆的事情 例如看雜誌 運動 ...等 05/08 01:02
3F:推 chosenone:你可以再找別的工作 系學會下來 可以去找學生會啊 05/08 01:39
4F:→ chosenone:要不然就加入喜歡的社團再辦活動 05/08 01:40
5F:推 a3435357:閒不下來 05/08 12:49
6F:→ e80050900:去運動吧~ 05/1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