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lica (金屬搖滾)
看板humanity
標題[人群] 存在感薄弱、不受尊重
時間Mon May 7 22:19:44 2012
我不論做什麼事,在團體中,總是扮演比較弱勢的角色,
可能個性較木訥的關係,提出的想法或意見常不被採納,
別人也不太尊重你,存在感薄弱的一個人
不知是出了什麼問題?
個性強勢是一個人成就與否的關鍵,以我這樣的個性,是否日後再怎麼努力
恐怕發展也很受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7.58
1F:推 DEATH66611:我跟你一樣,可有可無的角色...唉~~ 05/08 00:10
2F:推 QooEX:我也是~不過我觀察到有幾點可以改變~ 05/08 06:30
3F:→ QooEX:1.抬頭挺胸 2.講話要有力 3.說話出來要果斷(不要有時吱吱喳 05/08 06:32
4F:→ QooEX:渣) 4.表情要帶給人自信感(可以參考一些藝人) 05/08 06:33
5F:→ QooEX:我覺得沒有所謂天生改變不了 可以試著張大眼 臉頰抬高 05/08 06:34
6F:→ QooEX:基本上外在比表現展現出自信~甚至連錯的內容都可以吸引到別 05/08 06:41
7F:→ QooEX:人~然後不要害怕改變 不要怕別人對自己的觀感改變 05/08 06:43
8F:→ QooEX:勇敢踏出第一步 一定會有所改變 05/08 06:44
9F:→ QooEX:雖然是個人論點~不過可以嘗試看看 05/08 06:48
10F:→ metalica:感謝~很具體的建議,的確不要害怕改變很重要 05/08 15:07
11F:→ mmc109815038:是!你會發現社會上都是強勢吞弱勢的 05/09 23:48
12F:→ mmc109815038:善良的心不如一個聰明的腦袋 有一個好腦袋不如一張 05/09 23:49
13F:→ mmc109815038:厲害的嘴 強勢的人到哪裡都吃香 05/09 23:49
14F:推 timlin:我在現實中也是...很多事情永遠是不公平的 努力也達不到 05/1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