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dheart (拉~)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會一直擔心會不會被討厭
時間Fri Apr 20 00:31:06 2012
其實從小到大,朋友就不多...
念大學的時候,因為自己真的不會做人,
被同學討厭排擠。
後來換環境唸書之後,慢慢就有交到新朋友
也和一群人變成朋友。
但當自己機哩哇啦講話,或做甚麼事情的時候
只要覺得一點點不對勁,就會想說是不是惹到人了
會不會被討厭。(以前並不會想太多,被討厭就被討厭阿~)
我在想...
是不是我沒有辦法好好整理過去的犯錯之後,然後放下他呢?
也沒辦法原諒過去的自己
所以一直過不去,也一直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應該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情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9.181
1F:推 athea:因為你是人,因為你長大了 04/20 00:42
2F:→ eitherway:你應該跟自己說 如果那時你了解有更好的辦法 你會去做 04/25 17:36
3F:→ eitherway:但那時候的你並不懂,以後你懂了不會再犯了 那些是過程 04/25 17:37
4F:推 ecryomafl:我也常常會這樣覺得,常常怕被別人討厭 很多事就不敢做 04/26 00:49
5F:→ ecryomafl:可是久了之後我就覺得這樣太綁手綁腳了 不能好好做自己 04/26 00:50
6F:→ ecryomafl:所以我會去觀察一些人的做法 來折衷自己 04/26 00:51
7F:→ ecryomafl:不要太過 但也不至於委屈到自己 04/26 00:51
8F:推 ForgerEames:和原PO一樣... 05/06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