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hro (小海)
站內humanity
標題[煩惱] 習慣一個人的孤獨
時間Mon Apr 16 19:51:25 2012
本以為一個人的孤獨,自已也以為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從小到大不擅言談,也沒交到什麼朋友
個性又比較自閉外加沈默,從國中開始就是住校,1~2星期回家1次,其餘時間全在學校
五專也是住校1~2年級之後在學校附近住,到了現在出社會上班
也還是住公司宿舍。所以說起來家裡完全沒有房間或自已的東西
導致我放假回家的意願不高。就這樣也在外面工作八年了
八年都是這樣過的,上班下班玩電腦一天就這樣過了,完全就是宅在宿舍吧
一些特別的節日、生日 完全沒在過的,也習慣了之後就完全無視
單純的不會主動出去逛,完全不瘋動漫或模型,放假三天完全可以待在房間三天只要有充
足的食物,放假家裡沒啥事就不回去,因為回去也只有吃飯看電視到隔天晚上再回公司
宿舍,偶爾沒事回去一次證明我還活著,直到最近老媽開始在問了何時結婚呀
因為我上面的哥哥姐姐都結婚了,小孩都生出來了現在開始在轟炸我了
回家就說三十多歲了,同時期的親戚小孩都結婚了,我何時要結?
習慣了一個人的孤獨,自已的個性又不擅聊天、生活圈又小、朋友沒幾個
一回家就又是一陣陣的詢問 ╮(╯◇╰)╭
對於結婚與否自已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雖然說以我目前的環境來看還滿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2.224
1F:推 koala8363813:要不是家人給你壓力 文中我看你一個人活下去挺爽的! 04/16 20:38
2F:→ koala8363813:叫你媽介紹呀~看他會不會閉口~就沒對象是要怎麼結呀. 04/16 20:41
3F:推 gtr726:我也是也,不過電動世界真的隨著年紀,離自己愈遠,只想睡 04/17 13:29
4F:→ kenshin2633:請朋友帶你出去玩,順便介紹新朋友 04/22 21:46
5F:→ yashro:算是有介紹吧,但就慢慢的淡下來到無連絡。並不是故意排斥 04/29 18:51
6F:→ yashro:只是我太過於沈默吧~唉~ 04/29 18:52
7F:→ yashro:能一起出去的朋友,基本上等於零呀~~就新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04/29 18:53
8F:推 mode1224:我將來... 05/2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