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anger (Accretia)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活到這把年紀了回頭看看自己真是不勝心虛
時間Sat Apr 14 10:55:20 2012
活到這把年紀了,回頭看看30多年來的自己,總覺得
自己好像並沒有好好的堅持,好好的讓自己的生命
發光發熱,雖然不是一事無成,但卻也浪費了不少自
己的生命,要努力了我,不能再讓自己的生命虛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7.142
1F:推 koala8363813:活著快樂就好了 就算虛耗也讓自己快樂 能找到真的不 04/14 11:04
2F:→ koala8363813:讓自己生命不虛耗事情做非常好不能找到就..快樂就快 04/14 11:05
3F:→ koala8363813:不同角度不同人,認為虛耗的事情不一樣 04/14 11:07
4F:→ koala8363813:縱使不能發光發熱 若能夠平平凡凡過日子未必不是好事 04/14 11:11
5F:→ koala8363813:若想發光發熱就得 想辦法 不想就平平凡凡就好了 04/14 11:12
6F:推 iamsosad:有覺悟是好事呀,永遠不嫌遠,因為再怎樣也不會比現在的 04/14 15:55
7F:→ iamsosad:你更年輕了,加油吧! 04/14 15:56
8F:推 kkmoon5566:不勝唏噓? 04/15 00:53
9F:→ kansanamida:樓上,原po是說他不禁心虛,重點是他覺得心虛,只是藉 04/16 09:56
10F:→ kansanamida:不勝唏噓(主要是嘆息之意)來轉用。 04/16 09:57
11F:推 Frodera:說不定是打錯字(喂 04/17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