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ron10 (totoron)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不要覺得老師的道德操守都很高尚
時間Sat Apr 7 14:16:16 2012
這世道真的反了! 修完國北師在職專班的老師在朋友聚會時,
可以大言不慚的告訴別人他的論文都是抄來的! 因而準時畢業還一副得意的樣子!!!
身為總是虛應故事一番的我們,只能笑笑的聽著~
因為畢竟是以後要見面的同事與朋友.......
可以不難想見,當Makyio在康熙來了說她不付錢或打司機的事情時,大家的心情了!!!
為什麼做人總是要那麼假,聽到朋友有悖倫常的事情時,總是不敢糾正呢?
為什麼喜歡吹噓的人,總是人緣很好,小人總是自鳴得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7.14
1F:→ nexusfantasy:就鄉愿啊..除非輿論一面倒,沒人敢開第一槍。 04/07 14:45
2F:→ nexusfantasy:而且法律總是微罪不舉,沒強制力你又能奈他何? 04/07 14:52
3F:→ mazda7410:是阿,什麼是非對錯,根本就不知道哪個對哪個錯 04/07 19:08
4F:→ mazda7410:包廂裡面有人要抽菸,其他人居然說沒關係可以抽 04/07 19:09
5F:→ mazda7410:整個包廂都煙味,下一攤客人怎麼辦,自私的要命 04/07 19:09
6F:→ mazda7410:不抽的人不被尊重,也不敢表達。 04/07 19:10
7F:→ aa22456222:因為人都不想惹麻煩 卻都希望別人制止 簡單講就是虛偽 04/07 20:08
8F:推 aitt:現在多的是嫌貧愛富的老師.校長..說穿了...老師.校長的考績 04/08 09:42
9F:→ aitt:在國中小學部份.甚至有可能是錢堆出來的 04/08 09:43
10F:推 chosenone: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台灣人法治觀念很弱 像Makiyo在電 04/08 17:26
11F:→ chosenone:視節目講的時候 我想絕大部分的觀眾只是覺得她很酷很敢 04/08 17:27
12F:→ chosenone:完全不會想到這已經是非法的行為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被 04/08 17:27
13F:→ chosenone:告被警察抓了之後才在記者面前哭 說什麼我不知道這犯法 04/08 17:28
14F:→ chosenone:然後哭得很慘 可能還會有一堆人同情 就像違規穿越鐵軌或 04/08 17:30
15F:→ chosenone:平交道出事 家人還會在電視上哭說日子過不下去 媒體還幫 04/08 17:30
16F:→ chosenone:腔一起罵鐵路局不注重居民通行 平交道設備老舊才會出事 04/08 17:32
17F:推 chosenone:從小老師說升旗時要大聲唱國歌不要亂動 結果自己都不唱 04/08 17:36
18F:→ chosenone:還四處走動... 04/08 17:36
19F:→ a3435357:校長都在收賄了,何況老師 04/08 21:19
20F:推 kiwna:之前再銀行工作時 有次通知一位老師她的定存到期了 打電話 04/09 02:01
21F:→ kiwna:提醒她 那老師急著要上課 我就快速跟她的告知一下.. 04/09 02:03
22F:→ kiwna:然後 過了兩天後 她打來一開口就是拼命的罵 說沒通知她 04/09 02:04
23F:→ kiwna:那老師說 她要趕著上課 所以我"應該"在打給她提醒她才對 04/09 02:06
24F:→ kiwna:然後不斷的拼命罵 雖然我們只是好心並不是義務得要這麼做 04/09 02:07
25F:→ kiwna:但我ㄧ直記得她說 她已經跟所有辦公室的老師們說 我們銀行 04/09 02:08
26F:→ kiwna:多糟糕 竟然讓她少賺兩天的定存錢...道歉了三天老師依樣沒 04/09 02:09
27F:→ kiwna:氣消 但那時比起被罵 更擔心是連教導培育未來老師們中的 04/09 02:12
28F:→ kiwna:老師都這樣了 未來我小孩的師資又會是如何... 04/09 02:14
29F:→ a3435357:唉,愧為人師就只是個普通人 04/09 12:38
30F:推 dawn:想到之前一堆校長的營養午餐弊案,竟然弄得新北市沒有校長可 04/09 14:44
31F:→ dawn:分發,奇觀! 04/09 14:44
32F:推 katachina:我比較好奇的是他怎麼敢對你們說? 大家真的都這麼好? 04/11 19:16
33F:→ lemondrink:大家都知道啊 這年頭會當老師的 不就世界上最貪財怕死 04/12 14:18
34F:→ lemondrink:的一群人而已? 04/12 14:18
35F:噓 steven211:噓樓上 你是把全部當老師的都罵進去嗎 ??? 04/12 18:37
36F:→ iamsosad:現在的老師 我看至少90%都是為了錢不是為了教育啦 04/1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