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1127 (加油加油~)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某些人對於自己真是寬容到讓我訝異
時間Thu Apr 5 14:57:57 2012
之前經由朋友父親的介紹
進入某間公司工作
因為該公司很大 所以進去之前
我就有心理建設會被說閒話或是被排擠
果然進去之後就被同部門的一個女生小團體排擠
她們排擠人的方式就像國高中生那種
徹底無視人 把人當空氣
三不五時說話酸人
準時下班被虧很閒 工作量少
忙不完加班 又被說裝悲情給主管看
各種幼稚的手法都用過
就算我自己覺得心理建設做得很健全了
還是忍不住會難過低落
後來有個機會可以調到別的部門去
就離開了這個部門
在新部門認識了更多的人 消息來源也更多
才知道 原來當初排擠我的那個小團體裡的"頭頭"
自己也是舅舅介紹進來的!?
知道這件事的當下
心裡還真是五味雜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1.190
1F:推 koala8363813:女人的口業比較重以前不信覺得自己也是女的怎會這樣 04/05 15:31
2F:→ koala8363813:就把自己的公事做完領薪水找合的人在一起下班不要想 04/05 15:32
3F:→ koala8363813:新部門的人不會這樣就好了如果有辦法把之前當惡夢 04/05 15:33
4F:推 supertako:女人口業哪有比較重?XD 看八卦板就知道男人女人都一樣啦 04/05 16:32
5F:→ supertako:有些人排擠是不需要理由的 04/05 16:32
6F:→ nexusfantasy:人吶..你說他們錯,他們會說我又沒犯法,為什麼不行 04/05 17:56
7F:→ koala8363813:有些事沒犯法 是道德良心 不影響、害別人為前提 04/05 19:06
8F:→ nexusfantasy:是啊是啊,但是沒有強制力對某些人就沒有約束力可言 04/05 19:15
9F:→ koala8363813:人性本__,哈哈,有時候沒有犯到別人就算了嘛! 04/05 19:36
10F:→ koala8363813:但害到別人真的就就就....不大好了 除非有點良心 04/05 19:36
11F:→ koala8363813:如果少數男人像女人不在此討論範圍 多數就..我被打敗 04/05 22:32
12F:推 ForgerEames:光看到原PO一針見血的標題就想推了!!! 04/06 03:06
13F:推 nikiyo:怎麼會有人覺得女人口業比較重... 04/06 08:11
14F:推 lawn:很好奇你為何要靠關係進公司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04/06 17:22
15F:推 kana0228:五十步笑百步+1 怕被說閒話就要拿出實力啊 04/08 22:10
16F:推 xaznu:女人吃飽沒事幹就喜歡管別人閒事 明明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04/11 16:48
17F:推 koala8363813:有些男人吃飽沒事也可能隨意講不當一回事 也沒好那去 04/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