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an (god)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突然覺得好累...
時間Sun Apr 1 19:53:54 2012
這幾天本來打算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釋放一下壓力
錢也花了假也請了 玩完了卻依然覺得累
接下來的兩個月又要趕案子 真的...很不開心
聽說長大了交的朋友未必不會真心 反而小時後交的朋友 充其量只是玩伴
這句話我漸漸的能感同身受
那種玩法雖然讓她們感到快樂卻讓我時法放鬆
馬的我真覺得我是伴遊吧!!越想越不爽
喝酒 抽菸 完國王遊戲 爆出口 ...這不是我要的旅遊品質阿~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為什麼就是有人自以為開的玩笑很好笑 我只是不想那樣講話處處傷害人而已
這些你們根本無法體會 因為這些是我之後交的朋友還有同事們身上所學到的
雖然跟他們認是沒有我們認識久 但相起在一起卻是輕鬆自在的
可以聊許多興趣還有人生目標
但我想想..我們怎麼好像都打不到這些話題呢!?對!這好像一種...叫酒肉朋友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在抱怨謾罵較多,或是自以為是的.一點也不顧慮別人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31
1F:推 oliver902:我是覺得交友圈可以改變 聽起來你的朋友好像都偏向酒肉 04/01 23:32
2F:→ maran:那是學生時代交的朋友,只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旅遊...突然間 04/02 00:21
3F:→ maran:突然間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04/02 00:22
4F:推 jsbobo:你成長了 但你的朋友還停留在某個level 04/02 01:26
5F:推 breakingdown:同意樓上耶…只是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種… 04/02 01:50
6F:→ maran:我發現以前的朋友幾乎都這個樣子,這好像意味著我又要失去朋 04/02 09:26
7F:→ maran:友.這感覺很糟..搞得好像都是自己的問題似的..... 04/02 09:28
8F:推 breakingdown:道不同不相為謀~ 04/02 13:16
9F:→ breakingdown:朋友還是隨緣吧 04/02 13:16
10F:→ breakingdown:覺得不值得交下去也不用勉強自己… 04/02 13:18
11F:→ jsbobo:只能說在某個階段他們陪伴你度過~但在現在他們就不適合了 04/02 14:57
12F:→ tianpei:失去朋友當下很難受...但是其實這樣的朋友久了你也不開心 04/02 15:49
13F:→ tianpei:要是我的話我寧願失去還比較好 04/02 15:50
14F:→ maran:的確,道不同不相為謀,若沒有相同的價值觀,只因為玩樂而聚在 04/02 17:09
15F:→ maran:一起,像這樣的友誼早晚都會分道揚鑣 04/0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