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zda7410 ()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團體氣氛帶動
時間Fri Mar 9 20:07:06 2012
團體聚餐聊天時
帶動氣氛的都不是我
雖然偶爾會插話插的幽默有趣
但常常只講了一兩句話而已
整個過程下來講沒幾句話
有時候換我講的時候氣氛好像僵了起來
自己就會退縮
我好想成為帶動氣氛開啟話題的人
我該怎麼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2.162
1F:推 ForgerEames:其實我覺得這種會「神來一句」的人比講了半天卻沒什麼 03/09 21:19
2F:→ ForgerEames:重點的人厲害多了耶XD 03/09 21:20
3F:→ ForgerEames:這也沒有一定要怎麼做吧,就是要多訓練自己可以在很多 03/09 21:20
4F:→ ForgerEames:人面前表達內心所想的;還有話題也是蠻重要的啦,總不 03/09 21:21
5F:→ ForgerEames:能一群足球迷在聚餐卻跟他們聊籃球吧,但我想這部分原 03/09 21:22
6F:→ ForgerEames:PO應該很OK呀,可以突然講出一句讓大家都笑起來的話, 03/09 21:23
7F:→ ForgerEames:表示原PO蠻能掌握大家有興趣的點是什麼。 03/09 21:23
8F:推 loading1:推樓上 ㄧ句就夠了 03/10 14:15
9F:推 wcptt:一句就夠了!! 03/13 22:23
10F:推 howdonc:講故事,不要講道理。會講故事的人,就是有魅力的人。 03/1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