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y22035827 (嘻嘻)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尼姑般的心情
時間Mon Feb 20 16:39:51 2012
哀
我們家裡常常吵架~
但是我是想說 每個有每個人的特質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
為什麼一定要順你的意才行呢
我的個性 就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胞兄的個性就是 很咄咄逼人 又愛爭 不服輸 黑都會講成白
所以去取他綽號 叫 超級霸王
最近因為 東西壞掉去維修 被搞到很不舒服
我是屬於只要 人家有合理的理由 不管機機歪歪
其實我也願意聽
但是 他就是敢得罪他的人 他就會一直講到他無法回嘴
所以那個人員真的很可憐..... 就這樣被客訴
我也被逼得要打客訴專線.... 囧
然後他跟那個人員爭完後 就露出自得意滿的表情
然後 我嘛回家後 就開始講起我們跟人員對尬的事
他是用非常驕傲的語氣去講
當然! 最後我也被酸了 ~ 說我講話超孬 都沒魄力
一直被壓 什麼之類的
我真的很無言
我的個性就不是這樣 為什麼一直就要強迫我
但是相處久
自然就看開了
我有語言表達的障礙 , 我無法口齒伶俐
講話都是斷句 即使是 家人也覺得這不是病
這句話 我沒有語病.....
所以每次吵架我都是位居下風
所以漸漸我的個性 開始起了變化
============================================
曾經給人算命
說我前幾世有當和尚
那時候 胞兄是 一個頑皮的老伯
我們常常為了在井裡提水而有鬥嘴
所以今世也無法避免
我也是持續的在修生養性
所以目前的狀態就像尼姑 (今世是女,所稱尼姑)
不想爭東爭西 很多事都看很開
經歷多 自然就體會多 然後就會學的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4.246
1F:→ JashiaN:你阿兄鰻機歪的 02/20 19:09
2F:→ sony22035827:是非常..... 02/20 19:39
3F:→ koala8363813:你的兄碰到ptt某部份人應該會覺得輸了 不必爭了 02/20 20:54
4F:→ koala8363813:不過我覺得你哥也沒錯 有些時候強勢點也不見得不好 02/20 20:58
5F:→ koala8363813:當然你有你的個性 不用和他一樣 同樣的他也不可能和 02/20 20:59
6F:→ koala8363813:你一樣 全世界的人都與世無爭那是不大可能的 02/20 21:00
7F:→ koala8363813:當然他怎麼強迫你我不明白,但可能是怕你吃虧吧! 02/20 21:01
8F:→ sony22035827:你說的或許是,但他這輩子很少低頭過,他就只想當贏家 02/21 13:45
9F:→ sony22035827:是阿,但是如果要一直爭,也爭不完,計較也計較不完 02/21 13:46
10F:推 koala8363813:世界上多數的人都想當贏家 沒有人想當輸家的! 02/21 20:59
11F:→ koala8363813:你說的當然沒錯爭不完也計較不完,但不爭就是沒有 02/21 21:00
12F:→ koala8363813:比較會吵比較會鬧的人比較有糖吃.... 02/21 21:01
13F:→ hanigogo:其實不愛計較也少很多煩惱,爭那一口氣也不會比較爽 02/21 22:07
14F:→ koala8363813:不計較也要"看人",有人看你不計較就吃你夠夠到底 02/22 05:34
15F:推 ruzisca:大推樓上 02/2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