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gwc (hey)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原來被冷漠那麼痛苦
時間Sun Jan 29 21:46:37 2012
到現在我發現
原來被人冷漠
比被大罵還難過多了
以後我寧可直接罵別人
也不冷漠別人
因為.....
真的太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2.189
1F:推 kadas:加油!!的確,冷漠別人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苦澀,反之,也別為之 01/30 00:31
2F:→ kadas:自己也有被這樣過,事情還是都講清楚的好,冷漠不能解決問題 01/30 00:32
3F:推 zzzg09: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冷漠只會讓感情的裂痕越來越深 02/01 00:59
4F:→ as4bbc12:會在意的話,之後就彼此都會主動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02/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