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lioF (那些年~)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怪人
時間Wed Jan 11 23:23:08 2012
為什麼有一種人
他的行為干擾到別人的生活和作息
已經用擺臭臉暗示
他卻跟別人說
他擺那什麼臭臉 有話不會直接說
結果之後的行為還是我行我素
都不會檢討自己的行為
卻檢討別人的臭臉
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真的很難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0.137
1F:推 athea:身為前臭臉達人,我覺得臭臉真的沒辦法解決問題,請直接說 01/12 00:35
2F:噓 jsbobo:誰知你臭臉為哪樁? 成年人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01/12 00:45
3F:噓 JashiaN:那為什麼你不直接說....成年人 01/12 16:08
4F:噓 dreamture85:他都說要直說了還擺臭臉? 01/12 20:02
5F:推 lighthearted:嗯 樓上的大家 希望你能說一點 才能幫你釐清事情唷 01/13 10:32
6F:→ lighthearted: 多^ 01/13 10:32
7F:→ biblioF:最後有人說,結果她就生氣啦!!不過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 01/1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