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85017 (叭ㄅㄨ)
看板humanity
標題[人群] 故意給很低的分數
時間Thu Jan 5 12:19:39 2012
現在已經邁向期末了
就要放寒假過年
卻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某門選修課老師是用分組的方式來給其他組評分
我們這組不敢說有多優秀(老師規定給分平均不得高於85)
但其他7組給的分數都高於平均不少分數
但某組卻給了我們全班最低的分數
而他們
就連最差的組別也給到82分(總平均全班最低)
卻只給我們70分。
我們因此期末成績大受影響
老師也說不記名,所以不能查是哪組
說實在的,就連那種亂做的報告都可以給到82分,卻昧著良心參雜不明因素給我們
低於平均這麼多的難堪分數。
一學期的努力就這樣被否定掉,為什麼就會有人做這種公報私仇的事情
就算最爛的組別,也因為同學情懷不會給太難看的分數,卻還是出現這種現象
而且還是一整組。女生的小團體真的讓我很傻眼。
--
死做活做像條狗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還不趴下!
像條狗 真好笑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小子,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公司的低等奴隸
/ / / / 22K就是你的終身底薪,開始做事!
● ● ● ●
/ __●
/
<█<█<█<█>
犬學生●
HR>
>> >> >> >> ╝
﹨﹨
||
原作:XD9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2.61
1F:推 PRAM:打分數時應該要扣掉最高及最低分 01/05 18:51
2F:→ PRAM:這樣才能避免有人故意給最高分或給最低分 01/05 18:51
3F:→ PRAM:去跟老師反應吧,這是計分規則有問題 01/05 18:52
4F:→ pzyc79:這種分數不需要在乎吧?要注意的應該是你們的人際關係… 01/05 19:47
5F:推 AAAdolph:若關係到要書卷、推甄、出國分數就很重要 01/06 03:52
6F:推 breakingdown:同意P大…覺得老師也要檢討…不然就反應看看… 01/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