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1230 (我坐在你隔壁)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8年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時間Tue Jan 3 14:12:05 2012
我跟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已經認識有8年。
每次到我生日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難過,
他的生日我都會祝福他,而我的生日他總是忘記。
最讓我覺得受傷的事前陣子我生日,他也看到我跟其他朋友慶生的照片,
還有在上面留言。
之後他打給我跟我說他跨年的事還有他網友的事,我默默的聽。
他有問我近況,還問我生日去哪裡慶生,
但是直到電話講完了,他連一聲祝福都沒有。
我只能用無言兩字形容,雖然我告訴我自己不用在意,
不要因為人家沒祝福你而對他切心,但是還是很受傷。
我想我累了,我已經不想再當他的聽眾,做個普通朋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170
1F:推 jsbobo:既然她不會刻意記住跟祝福你 你又何必每年都祝福她? 01/03 15:01
2F:→ jsbobo:朋友是互相的 不會互相的不叫朋友 01/03 15:01
3F:→ jsbobo:你不爽的話就直接跟她講~齁都不會祝福我喔 只會問 沒誠意 01/03 15:02
4F:→ jsbobo:那為什麼你生日不約她一起慶生呢?或許她是試探性問你 01/03 15:11
5F:→ jsbobo:八年也還好 十幾年的朋友也是可以說翻臉就翻臉 01/03 15:13
6F:推 aidsai:好傻好天真阿 ~ 對方完全不Care你也不珍惜你 01/03 17:41
7F:→ aidsai:多愛惜一點自己吧 ~ 話說我覺得她有可能不知道你的不舒服 01/03 17:42
8F:→ aidsai:嘗試有技巧的告訴她你的不舒服 ~ 壓力測試一下吧 !!! 01/03 17:42
9F:→ aidsai:如果還是這樣 , 別再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 01/03 17:44
10F:推 aidsai:話說 ~ 得不到回應的等待會損耗一個人生命能量的,好自為之~ 01/03 18:17
11F:推 skyviviema:有些人其實只是沒有多想 不知道她是對每個朋友的生日都 01/04 00:49
12F:→ skyviviema:沒特別去記 還是只有妳沒有 先弄清楚這點再來傷心也不 01/04 00:50
13F:→ skyviviema:遲 01/04 00:50
14F:推 ku333:推樓上!!! 01/04 02:27
15F:推 queue:我就不會特別記朋友生日 所以別人不記得我的生日也不會在意 01/04 02:32
16F:推 wcptt:我不記別人生日 自己也不過生日的 01/04 08:48
17F:→ lai1230:上一次的生日他有跟我說他有買禮物給我,之後見面他都說 01/04 15:31
18F:→ lai1230:忘了帶,後來有一天到他家想起禮物這回事,我跟他說禮物哩 01/04 15:35
19F:→ lai1230:他從他的衣櫥拿了兩件他的衣服叫我選..就當是送我的禮物.. 01/04 15:36
20F:→ lai1230:當下我的心都寒了..還催眠自己人要知足..不能因為這樣討厭 01/04 15:38
21F:→ lai1230:人家....謝謝樓上各位的回答,我會跟他說清楚的。 :) 01/04 15:39
22F:→ jsbobo:只能說你把她看得很重但她沒如此看重你 這樣 01/04 15:42
23F:→ lai1230: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都會分享我們內心的事 01/04 15:43
24F:→ jsbobo:如果你很在乎這個朋友那建議你把不滿好好跟她講 01/04 15:44
25F:→ lai1230:謝謝你 我會試著跟好好他講 我也不想8年的友情就這樣斷掉 01/04 15:46
26F:→ lai1230:只是之後講開了 我想我還是只會跟他做普通朋友 :) 01/04 15:49
27F:→ jsbobo:你不要放那麼多心思在她身上 保護自己不要那麼容易受傷吧 01/04 15:54
28F:→ lai1230:說的也是!!!!專注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哈 01/05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