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ssm1234 (久逃)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煩惱]想要改變又覺得很難
時間Mon Jan 2 21:34:23 2012
要改變其實是不困難的 第一個條件是要下定決心
看起來原PO已經察覺到自己的問題想要改變 已經是個不錯的開始
首先第一個是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並不是說自己不重要喔
而是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也就是同理心
但剛開始的時候會很不習慣 這是正常的
因為很多時候 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站在對方角度去想
反倒是跟著自己的情緒去走 所以剛開始的訓練很重要
一定要持之以恆 漸漸地就會發現原來對方是怎麼想的
爾後自然就會改變一些對事物的看法
分享給原PO自己小小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9.157
1F:推 bald:很中肯且實用的建議!原波是個有深度的人!! 01/05 18:06
2F:→ silence2:我常常用同理心處事 卻都被說太客氣或想太多=.= 01/1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