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gogoya (靜觀棋變)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感覺自己越來越容不上研究所同學了...
時間Sat Dec 31 13:27:25 2011
老實講,研究所真的跟大學不同了,幾乎都一群體了。
但是我覺得我越來越被孤立了,因為基本上很少跟他們有所互動。
像是中午時刻無時常找我的老朋友外出用餐,而且很多時候我也會找社團同好。
很少顧慮到我的研究生同學。
其實我想要自由,但是很少跟他們在一起...請問我該怎麼辦。
至少有跟他們打球(沒主動邀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00.47
1F:→ shuanyu:為什麼你覺得被孤立? 他們不喜歡你還是你不喜歡他們? 還是 12/31 14:17
2F:→ shuanyu:這都是你自己的幻覺??? 12/31 14:17
感覺有點不喜歡我,很少人主動跟我,跟我講話都很冷漠之類的...
※ 編輯: chinagogoya 來自: 140.121.200.47 (12/31 14:30)
3F:→ young0o0:被孤立 跟 自己不主動 一樣嗎? 12/31 15:52
4F:→ young0o0:很少顧慮到我的研究生同學 → 自己放棄了機會 12/31 15:53
5F:→ young0o0:一開始不認真經營 到後來真的比較難再進入 12/31 15:54
6F:→ young0o0:但自己努力一點還是有機會的~~ 12/31 15:55
7F:→ young0o0:另外 想要自由 與 和他們再一起 有很大的衝突嗎? 12/31 15:55
8F:→ silence2:你可以主動些押 不要預設立場 也許都是你在多想 人與人 12/31 21:42
9F:→ silence2:之間是互動的 他們會冷漠會不會是因為你也冷漠呢?? 12/31 21:43
10F:推 young0o0:推樓上的 1.主動 2.不要預設立場 !!! 01/01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