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agwi ((?))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心情] 能忍受朋友對別人好嗎?
時間Mon Dec 26 00:42:53 2011
會不會是因為妳們不是三人一起好的朋友
所以你感覺A和B好,好像自己被冷落,覺得好像自己沒有好友被遺忘
如果A也是你很好的朋友應該會把B介紹給你三人變成好友這樣你也多一個朋友
但A並無把B介紹給你所以無共同圈,當他在和B互動時候你就是感覺好像挺孤單的
覺得自己好像身邊無人...如果是三人一起好就沒這種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呢??
而是你與A好 A與B好 而不知道你與B是怎樣關係只是單純不熟
那門你們彼此共同的好友都是A 照理來說應該會變成三人一起好啊
還是你與B兩人不合?
※ 引述《winterfollow (....)》之銘言:
: 請問大家,能接受好友對別人好嗎?
: EX1:
: 我跟A很要好,有好吃的東西常常帶來和他一起吃,
: 然後過幾天後我發現他帶東西給B吃,(我和B不熟)
: 因為這樣不開心,正常嗎?
: 如果我知道哪裡有好玩的,會找A一起去,
: 然後可能過幾天就發現她帶B去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 其實A也沒有對我不好,應該說她其實也對我很好,
: 只是我卻有點無法忍受她對別人好,
: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子,會覺得自己這樣太過份了,
: 但又有點無法克制的醋意....
: EX2:
: 我和A沒有生日互送禮物的習慣,
: 可是最近我發現A有送生日禮物給B,
: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這沒什麼,
: 但其實自己心裡明白,我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 我太小氣了嗎?
: 然後只要我和A在一起時,B如果打電話,
: 我都會很想問她,B和妳說什麼?
: 但每次都忍著不問,
: 覺得自己不應干涉她交友,
: 我覺得自己快內傷了啦~!
: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感覺好小心眼,佔有慾又強,
: 一般人會這樣嗎?
: 如果會的話,大家又是如何調適?
: 其實我通常過幾天就忘了,
: 但當下真的很不好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5.81
1F:→ silence2:這篇提到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就算A與B 12/26 11:26
2F:→ silence2:是好朋友 A也沒義務要把B介紹給所有A的好朋友當好朋友 這 12/26 11:27
3F:→ silence2:有點太理想化 重點是對友誼的信任 不管在哪對誰 都一樣 12/26 11:28
4F:→ gamagwi:不是義務問題,而是好朋友間因為愛屋及烏也會對好朋友的朋 12/26 11:45
5F:→ gamagwi:友會好,且好朋友A也會希望能把彼此變成把好友介紹給好友 12/26 11:46
6F:→ gamagwi:不會去冷落好友 12/26 11:46
7F:→ gamagwi:這事要真的對方重視他才會這樣對他 一班普通相處朋友 12/26 11:47
8F:→ gamagwi:就像樓上說的可能會分一點吧 不一定會都一起可能分兩邊 12/26 11:47
9F:→ gamagwi:因為我發現友誼常會出現A把B當好友但B只把A當普通朋友 12/26 11:48
10F:→ gamagwi:友誼不是互相共同重視就會出現不對稱感覺 12/26 11:49
11F:→ gamagwi:相處起來也會常感覺好像很多時候很難過 12/26 11:50
12F:→ gamagwi:因為自己很在乎,而別人未必到一樣,n朋友還是建立在互相 12/26 11:51
13F:→ gamagwi:珍惜與重視下才成立.... 12/26 11:51
14F:→ silence2:我自己常扮演A的角色 但是我的好朋友似乎都不怎麼喜歡我 12/27 23:36
15F:→ silence2:的其他好朋友 她們只想兩個人就好 我不強求所有我的好朋 12/27 23:37
16F:→ silence2:友都要變成好朋友 只能說我跟她們個別都友好 但她們彼此 12/27 23:37
17F:→ silence2:之間我只希望不要對我生氣就好 因為她們多半都有種佔有慾 12/27 23:39
18F:→ gamagwi:朋友又不是情人 佔有慾這麼強 可是多半要觀念合才事朋友 01/30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