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39 (Susan)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交換禮物
時間Wed Dec 21 16:36:47 2011
為什麼每年聖誕節都要舉辦交換禮物
然後抽到的禮物不是太爛
就是我不需要的
用這些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
為什麼一定要"交換禮物"
花了錢買禮物送人
結果抽到一個爛禮物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交換禮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1.154
1F:→ goulina:可以不要參加啊..... 12/21 16:37
2F:→ PRAM:那就不要參加啊 = = 12/21 16:43
3F:→ JashiaN:有點憤世嫉俗的跡象了 12/22 01:53
4F:→ breakingdown:可以選擇不參加嗎? 12/22 13:38
5F:→ breakingdown:如果別人也是拿用不到的東西出來,你也可以拿用不到 12/22 13:39
6F:→ breakingdown:的東西……抽這個本來就是樂趣的成份居多… 12/22 13:39
7F:→ papasu:不喜歡就別參加,不喜歡就找個好一點的藉口推掉就好了 12/24 13:49
8F:→ katachina:禮物也不一定都是自己喜歡的啊 只是好玩而已 12/2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