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wt0928 (Jenny)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只因為我球技差?
時間Thu Dec 15 00:48:51 2011
我參加系上的球隊,跟我系上比我厲害的同學一起。
總覺得學長姐都比較想幫他練球,而且寄託很多期望在他身上,相對於我比較忙,比較少有時間練球,就覺得心裡酸酸的,我該怎麼調適我的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50
1F:→ JashiaN:兩條路:比他更好 或退出球隊 12/15 02:02
2F:→ koala8363813:當做運動健身就好 又不是將來要走體育路線! 12/15 11:15
3F:→ CatPlanet:這跟學校老師比較容易關注前幾名的學生是一樣的吧 12/15 13:31
4F:推 breakingdown:同意樓上… 12/15 13:32
5F:→ breakingdown:寫錯…是樓樓上… 12/15 13:32
6F:→ breakingdown:畢竟他們想做投資報酬率比較高的事情或選擇… 12/15 13:34
7F:→ breakingdown:有時就是這麼"實際"("現實") 12/15 13:37
8F:推 Ta152:打球而已, 別太認真. 還有很多事情比打球重要 12/15 14:52
9F:推 boyzone66:都已經比較少練球了 你到底想要什麼? 如果你很積極 12/15 21:53
10F:→ boyzone66:把球隊看的重要 就多練球阿.你在乎人還是你認真打球? 12/15 21:56
11F:推 s3926293:我覺得不是因為球技的問題 賢拜看到的是你同學花比較多時 12/15 22:33
12F:→ s3926293:間練球,如果原PO真的抽不出時間去練,那也不要太在意 12/15 22:35
13F:推 Ta152:如果你有其他事情要忙的話, 退出也無所謂吧. 球隊不那麼要緊 01/0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