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hir (築夢踏實)
看板humanity
標題[分享] 內向個性
時間Wed Dec 7 00:03:32 2011
內向的個性困擾了我許久, 這個社會基本上視內向個性是缺點
但內向真的是天性,不能強求自己做違背自己本性的事...
又要配合社會配合群體
在此推薦有相同困擾的人兩本書:
1.內向者求生術
2.零壓力社交
不是打廣告~ 我真的是從中學到不少技巧和建立自信心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201
1F:推 almondchoco:我也很喜歡這兩本書! 12/0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