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ochu (原來你也是)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看起來很好欺負
時間Tue Nov 8 19:30:03 2011
以前常常莫名奇妙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有時候有什麼事情也會找我下手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因為我看起來就一臉很好欺負的樣子
最近又有朋友跟我這麼說"為什麼你長的看起來那麼好欺負"
對朋友或是陌生人我是真的兇不太起來
生氣也很快會想說算了
或是被逗一下講一下好聽話很快就會氣消
覺得如果對方道歉了自己還一直生氣是不是好像就變成自己的不對了
旦其實心裡還是會很在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臉長的很好欺負的樣子呢??
我不想這樣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9.171
1F:推 ruzisca:看到這類人就會覺得很心疼...典型人善被人欺...我只能說, 11/08 19:41
2F:→ ruzisca:保護好自己,不要對會對自己軟土深堀,得寸進尺不懂尊重為 11/08 19:42
3F:→ ruzisca:何物的人太好 11/08 19:43
4F:推 hugosapphire:該兇該大聲該罵人的時候,不要客氣。我講真的。 11/08 19:43
5F:→ hugosapphire:人性是很賤的,別認為自己對別人好聲好氣,別人也會 11/08 19:45
6F:→ hugosapphire:這樣對你好來好去。世上欺善怕惡的人遠比你想像的多 11/08 19:45
7F:→ hugosapphire:臉的長相你不能選擇,但你可以選擇你的行事風格。 11/08 19:47
8F:→ z27wi:轉型成笑裡藏刀= = 11/08 21:32
9F:→ hd9040:當下兇不起來沒關係 但是要記得以後不要跟對方太要好 11/08 23:03
10F:→ hd9040:另外學著適時表達自己的不快 (像是酸回去之類的...) 11/08 23:04
11F:推 jsbobo:要適時的表達不滿~不然很多人都是會軟土深掘 吃人夠夠 11/09 02:02
12F:推 KEDEN:有時候要兇的時候不要客氣 11/09 08:26
13F:推 breakingdown:同意很多欺善怕惡的人…會想找一個墊背的… 11/09 16:15
14F:→ breakingdown:要適度表達吧~ 11/09 16:15
15F:推 supertako:你自己都說兇不起來了 這不就是好欺負嗎 這是態度問題 11/09 23:19
16F:推 Hikawaakira:推樓上,態度!我也是臉很好欺負,但認識我的都知道 11/11 21:31
17F:→ Hikawaakira:我如果怒的話超有氣勢的。 11/11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