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remi (蕾咪)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好像很容易踩到別人地雷
時間Wed Nov 2 23:18:28 2011
最近跟表姊在聊天
他是那種很愛嗆人當開玩笑的個性
我也以為她很可以開玩笑
最近就講了兩次關於年紀上回嗆他的話
我自認為這是可以開的玩笑
結果她好像有點....
唉 我好像不是很會看人
她也常說我體重怎樣怎樣的
她酸我我就不能酸她?....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微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7.158
1F:推 jsbobo:平常要觀察她介意的點~也就是試探底線 11/03 00:09
2F:→ yuremi:不知道以後如何與她相處...有點小疙瘩 11/03 00:11
3F:→ jsbobo:她之後如果表現不爽 你就說你上次講我體重我也不太高興阿 11/03 00:12
4F:推 chosenone:如果可以 改掉嗆人的習慣 這個習慣對人際關係很不好 11/03 00:16
5F:→ yuremi:嗯我知道了以後會改進 其實我平常嗆人是因人而異的..... 11/03 00:17
6F:→ chosenone:這世上真的很多只有他酸人家 人家不准酸他的人 11/03 00:17
7F:→ jsbobo:愛嗆人的人容易無意間得罪人~還是有人適時提醒比較好 11/03 00:18
8F:推 koala8363813:人緣好的人嗆人還會有人幫 人緣差的嗆人會被攻擊 11/03 08:39
9F:→ koala8363813:有人自己能開別人玩笑 不允許別人開自己玩笑 11/03 08:40
10F:→ koala8363813:讓表姐知道你也是會不開心 以後大家都客氣一點就好 11/03 08:41
11F:→ koala8363813:當然我們也可能因為嗆的人不同 而有不一樣的態度感覺 11/03 08:41
12F:→ koala8363813:熟的人嗆來嗆去 有些人是很不當一回事 過去就算 11/03 08:42
13F:→ koala8363813:但弄到彼此都不愉快 就真的有必要停止了 11/03 08:42
14F:推 chosenone:我感覺 老一輩在嗆人只有在對方年紀輩分較低時才敢這樣 11/03 09:57
15F:→ chosenone:為什麼我們這一代好像反過來 愈年輕愈愛嗆 真奇怪 11/03 09:58
16F:→ chosenone:想到以前... 總覺得自己超白目... 大家一起改掉這習慣吧 11/03 09:59
17F:推 blackcateva:年紀絕對是死也不能講的 因為它無法改變 除非打算撕破 11/03 12:42
18F:→ blackcateva:臉來吵再說 11/03 12:42
19F:推 hollowable:搞清楚別人的地雷再來嗆人 不然還是客氣點 11/03 13:22
20F:推 breakingdown:覺得有時難免會踩到別人地雷~ 11/04 17:12
21F:→ breakingdown:嗆人者人恆嗆之… 11/04 17:13
22F:→ breakingdown:不過如果怕得罪還是別亂嗆… 11/04 17:15
23F:推 breakingdown:女生尤其在意年紀吧~ 11/04 17:21
24F:→ Frodera:女孩子過了二十五歲真的會很CARE年紀 別拿來當梗吧... 11/05 05:24
25F:→ z27wi:她酸我我就不能酸她? 你就這句回她 11/06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