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dera (中二公主病)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得不到共鳴的感覺
時間Mon Oct 31 13:27:19 2011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住久了,
常常會有種不被重視或是被冷落的感覺
發了文沒有人理會,
偶而得到的回應卻能酸得可怕
把創作丟在網路上,
得到的回應也是少得可憐
多多少少影響我的情緒
雖然跟過去比起來是好很多了
但當我想要工作時就會造成困擾...
因為我會一直往反正又沒有人要看 又沒有人注意我
幹嘛那麼浪費時間 的牛角尖去鑽...
有時候也會猜這是不是什麼毛病?
但又覺得自己想太多 只是對懶惰找藉口而已
可是最近這股被冷落的感覺跟其他負面的情緒
例如嫉妒/憤怒/傷心一起出現的時候
就會煩到什麼都沒辦法作...
明明自認是很喜歡享受孤獨的人
卻老是因為不被重視而難過
還真是矛盾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1.189
1F:→ jsbobo:要看你發文的內容是什麼 引不引的起別人興趣 10/31 16:25
2F:→ jsbobo:有時候一些流水帳的發言or發牢騷 自然別人不會想回 10/31 16:25
3F:→ jsbobo:之前fb有提供一項建議~如果希望別人回應 可以先去回應他人 10/31 16:35
4F:推 owen7530:我都發一些有趣的東西,讓大家看得很快樂,共鳴自然多 10/31 17:22
5F:→ owen7530:太私人的心情記事,別人又不是跟你同一個環境,那能理解 10/31 17:23
6F:→ owen7530:應該要先想一下:我能帶給大家什麼?或是我能讓大家快樂 10/31 17:25
7F:→ owen7530:分享私人心事大都是不怎麼快樂的,幹嘛帶給別人不愉快呢 10/31 17:26
8F:→ owen7530:我個人是這樣想啦,PO好玩的東西,最後大家就笑做一團了 10/31 17:27
9F:→ kyo51:小團體會比較容易得到共鳴 如果是現實中認識的人 那更多共鳴 10/31 18:52
10F:→ kyo51:我很羨慕那些FB一堆人按讚的人 10/31 18:53
我也試過
去發一些有趣或是好笑的東西
但很多時候發現都直接被轉走
卻沒有回應XD
希望別人回應 先去回應他人
這點我相信我有做 但大概是我做的不夠吧(苦笑)
事實上我不知道自己能帶給人家什麼
因為我連自己有什麼都不知道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25.230.131.189 (11/01 04:59)
11F:→ kyo51:只送給你兩個字: 裝熟!! 11/01 11:37
12F:→ kyo51:裝熟就沒錯了 其實很多人交情都只是很表面而已(尤其是網路上 11/01 11:37
13F:→ kyo51:不要想太多 11/01 11:38
14F:→ kyo51:我和我真實朋友從來沒用過FB聯絡過 11/01 11:38
15F:→ kyo51:不能裝熟的話 你也要熟悉你的回覆不多是裝熟不夠道理 11/01 11:43
16F:→ kyo51:有些"名"作家 其實他的書很普通 但是"人緣"好 所以賣得不錯 11/01 11:45
17F:→ kyo51:也有些人 他買名牌 只是要秀那個牌子 11/01 11:46
18F:→ kyo51:其實有很多功能相近 而且價格低的牌子 11/01 11:46
19F:→ kyo51:總而言之 就是"潮" 11/01 11:46
20F:推 shuanyu:我覺得只要是人都希望得到認同 這是正常的需求 所以不用去 11/03 00:22
21F:→ shuanyu:否認它 我不曉得能不能給你建議 但我覺得你享受孤獨的原 11/03 00:23
22F:→ shuanyu:因也許可以拿來緩解認同的渴望 比方說你為什麼能忍受孤寂? 11/03 00:24
23F:→ Frodera:因為我喜歡自由... 11/04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