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ven (^^)
看板humanity
標題[人群] 該不該給?
時間Tue Oct 25 10:20:58 2011
別人幫我代了一小時的班,當時直接要將費用拿給他~
但對方表示「不用」。
這一小時的錢(雖然不多),但我領的很心虛...
如何再將這筆費用拿給對方,該怎麼開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8.80
1F:→ Vogua:請他吃飯或喝飲料如何? 10/25 11:13
2F:→ Vogua:(飲料可能要請星巴克或是其他現做的飲料之類 視時薪而定) 10/25 11:15
3F:→ kansanamida:對,馬上還等值的比較好,免得對方一直掛念著。 10/25 12:03
感謝二位的建議~ 這個方法蠻好的
4F:噓 ripeSelf:怪了,對方都說不用了,怎麼還有人想說「一直掛念著」呢? 10/25 21:59
5F:→ ripeSelf:時薪有500元以上嗎? 這個別人是你的好友嗎? 他的個人風格 10/25 21:59
6F:→ ripeSelf:呢? 或許你可以嘗試再給一次,但也要考慮或許這個人就是 10/25 22:00
7F:→ ripeSelf:不想拿你的錢比較爽快。別以為每個人都是死愛錢價值觀。 10/25 22:00
這筆錢對方不拿,是他的選擇,但這筆錢也不是我應得的,這也是事實。
原想說直接將錢再拿給對方,但已經拒決過一次了,應該也不會收下,反而會很乾尬吧。
所以,才會po文尋求方法...
8F:推 loveclamp:推回來 樓上不知道在偏激什麼的~ 10/25 22:10
9F:推 CatPlanet:原PO是覺得那些錢不是自己應得的,僅僅如此而已 10/26 15:44
10F:推 CatPlanet:掛念在心上是種美德,有必要噓嗎 10/26 15:45
※ 編輯: wheven 來自: 219.70.28.80 (10/26 21:51)
11F:→ kyo51:像4樓這種人好像越來越多 10/26 22:01
12F:推 wdbnf:給他人應得的錢卻被說成'認為別人都是死要錢' 10/27 23:45
13F:→ wdbnf:這又是怎樣的價值觀?! 10/27 23:46